sue一世

段子>正文
一帆小天使本命,回归高乔初心中。
弃坑中

【 邱乔】摸头(挑战短度的段子

没头没脑

没有最短只有更短

又是段子能不能好好讲故事

好久没更自己先着急了

魔爪伸向了邱乔

客人你点的【摸头杀】一份

----------------------------------------------

 “啊,邱非来了啊。”叶修推开训练室的门,却意外发现邱非正坐在沙发上。

“前辈。”邱非一见叶修,马上站了起来。

叶修大步走过来,与邱非对视了一会,然后很自然地把手放上了邱非的头,轻轻地揉了揉,“长高了不少啊。”

邱非任由叶修把他的头发揉乱,“嗯。”

倒完水回来的乔一帆看到了这一幕,当场有些石化。


“怎么说呢……当时看到的时候,感觉很震惊吧……”乔一帆有些不好意思地说着。

“怎么?”邱非抬眼看向他。

“因为感觉邱非比较高冷嘛……那样被叶修前辈摸头,总感觉有些……不像邱非呢。”乔一帆微仰起脸回想着。

“是么。”邱非侧头。

“嗯,没想到那么厉害的邱队也会乖乖被摸头,果然还是只有叶修前辈那样的大神才能做到吧。”乔一帆想着,不禁笑了出来。

看着乔一帆的侧脸,邱非忽然觉得有种不清楚的心情正在翻涌。未及细想,话已说出口了。

“想试试么?”

“诶?!”

看到的是意料中的惊讶,不过既然已经说到这份上了,干脆就随着自己的心意继续吧。

邱非拿起乔一帆的手,轻轻地放在了自己头上。

“!!?!!!……////////”乔一帆一时反应不过来,感觉自己有些混乱。然而放在邱非头上的手倒是先一步把触感反映过来了。

【邱队头发手感如何请自行想象。

两人僵持了几秒,还是邱非先发话了。

“感觉怎么样?”

“很……很好……”听到这话的乔一帆不禁涨红了脸,声音很小地回答着。

“如果你想摸的话,随时可以。”邱非看着不知所措的乔一帆认真地说道。

感到受宠若惊的乔一帆点了点头:“好……好的。”



邱非内心:【还好早上出门前洗了头发……不知道他有没有懂我的意思……】

乔一帆内心:【邱非的头发……意外的很好摸呢……不知道以后还有机会摸到吗......】


-----------------------------

没了

废话比正文多系列

好吧其实我就是来说废话的

从未见过如此偷懒不务正业之LO主

头发手感怎样我真的不会写!!不会写!!基友也不肯帮我!!岂可修!!

最近邱乔不足啊啊啊!!

就是阿日大大和阿碧大大让我掉入邱乔的坑!!

但是她们现在不更文!!

NO!!!

不敢勾搭的我默默地发下牢骚.....

来来来同好们我们来讨论下邱队应该怎么苏小乔应该怎么软!!

对不起我去面壁......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