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一世

段子>正文
一帆小天使本命,回归高乔初心中。
弃坑中

【周江】吃巧克力吗

 真的只是一个傻白甜的脑洞,短到超乎你想象

恨不得只写对话,文力它....它死了!(不对

主要是为了报答勤奋可爱的周江太太们

对两个人还不是很熟悉如有不对请见谅指出QWQ

——————————————————————

“喏,这个给你。”中午休息的时候,江波涛递过来一块巧克力。

“……礼物?”周泽楷看着巧克力,眨了眨眼睛。

“嗯,我表姐从意大利带回来的手工巧克力哦,很好吃的。”

“……江呢?”

“我吃过了,这个是给你留的。”

“……谢谢。”

周泽楷接过巧克力,却发现包装有点不对。

“……包装?”

“啊,你是说包装怎么松了。啊哈……因为我拿过来的时候实在忍不住,就舔了一口。”江波涛笑着说。

“……”

周泽楷拿起巧克力果断一口吞掉。

“小周你你你你怎么真吃了?!”

“……间接接吻。”

“////小,小周你在说什么啊……”

“……不是?”周泽楷露出疑惑的表情。

“我没有真的舔啦……我只是想开个玩笑而已啊……”江波涛解释着。

“……”

“别露出那么失望的表情啊……”看着周泽楷失望的样子,江波涛有些哭笑不得。

“……间接不行。”刚刚还在失落的周泽楷忽然说道。

“嗯?”江波涛有种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预感。

“……直接。”

“小周你唔!!!”

……

“……很甜。”品尝完毕的周泽楷发出如上感言。

“///////”留下江波涛只能默默捂脸。

————————————————————————


对不起写的不对我去面壁!!

虽然喜欢看周江但是不怎么产出(我基友是周叶党我经常为了CP跟她大战三百回合(不对),吃巧克力的时候忽然想到一个梗就是想着来报答那些可爱的周江太太们QWQ结果文力约等于零写的感觉不对请不要打我

最后说一句各位元宵节快乐w

为什么我在元宵节写了一个跟巧克力有关的梗orz.....

评论(2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