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一世

段子>正文
一帆小天使本命,回归高乔初心中。
弃坑中

手动聊天/留言板(。・ω・。)

会变的哦!!会变的哦!!
我也是有够无聊才弄出来这么个东西……来来来来聊天,来盖楼,来卖安利,来勾搭同好!!作用大概是类似于专门的水楼……?我真的是有够无聊_(:_」∠)_干脆我的废话也放在这吧……

-------------

【说的都是全职,不过龙族我看过wwwFREE也看过wwwAPH也看过哦www入过的几个大坑】

觉得接下来周叶会变成我的雷点……
3.24

被逼无奈,越睡越晚……明天满课_(:_」∠)_我已经看到结局了……
3.11

被逼无奈自产自吃_(:_」∠)_
3.10

卖了基友邱乔安利但是她不产出!!!不产出!!!缠了半天都不给粮……我伤心死了QWQ
饿死啦饿死啦!!!_(:_」∠)_

然后她终于写了一段……但是打成邱飞啊有没有!!什么鬼!!!手癌晚期了没救了啊!!!(╯‵□′)╯︵┻━┻

3.9
--------------
话说啊,最近看到一个太太说什么同人的设定很多不喜欢呢……要我说我是真的很喜欢同人里的二次设定哦……六个核桃什么的啊,小戴的本子啦……感觉很萌www大家都是因为有爱才创作出来的啊……唉,大家口味不同_(:_」∠)_有点点心塞的说……

然后就感觉自己写文的时候压力好大……不敢写那些特别的梗……但是我真的不是原著党……我也不清楚到底该怎么写才好……就是有个时候有个脑洞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文力不够真的很苦恼……

还有我想缩我的大部分时间一直在窥屏……有脑洞才会爆手速……请不要怪我一直不更什么的QWQ最近都几乎满课忙忙的……其实本体是个画手_(:_」∠)_虽然很渣……然后很多都没放上来因为太不好意思了……所以都喂给基友吃了……

啊,关于称呼,以前一直是小木,后来改了……昵称是若眠,然后叫小七也行……如果没有撞名的话还是叫小木我习惯一些www

跳跃在线的我(。・ω・。) 其实每个点过喜欢或者推荐或者评论过的小伙伴们我都有跑去看主页哦(*/ω\*)请各位放心勾搭

嗯……今天就到这吧www
3.7

评论(9)

热度(1)